開國有限公司

國際展覽與會議的專家


開國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,為專業國際商展暨會議的主辦單位,公司擁有 45年 開發、行銷、主辦國際商展及研討會的經驗,可謂為台灣展覽業界的先驅。

自1980年代台灣經濟開始起飛之際,開國便致力於提供展覽服務,以協助出口為導向的台灣產業積極拓展外銷市場,並即時回應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。開國每年服務的台灣廠商多達1,200家,廠商不僅因而鞏固其海外市場的基礎,各類型的國際性商展更因台灣廠商的積極參與,表現更為亮麗耀眼。
 
因應全球化及亞洲新興市場的需求,開國在1991年於印尼雅加達成立分公司,以便就近服務投資當地的台灣企業,同時積極發展海外展覽合作商機,持續提供最近的展覽資訊給客戶。希冀結合產業,立足台灣、放眼國際,向全球市場展現台灣精品的優勢競爭力。

 

開國有限公司 --- 用心讓顧客每一次的參與成效發揮至極。
www.kaigo.com.tw

 

  • 展覽簡介
  • 支持單位
  • 展後報告
  • 資訊下載
開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Kaigo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