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根貿易布局國內外 以百利世PANRICO品牌深耕市場

提要

展出公司30多年耕耘結晶:專業手工具、營建材料、工業內視鏡、LED燈、熱影像儀、電動工具及安卡固定

金根貿易布局國內外,以百利世PANRICO品牌深耕市場。 業者/提供

金根貿易布局國內外,以百利世PANRICO品牌深耕市場。 業者/提供


2023/10/13 18:07:45
經濟日報 孫震宇
金根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將於2023台灣五金展展出,此次展出是該公司30多年來在國內耕耘的結晶,同時也標誌他們在專業工具領域的成就。

金根貿易公司創立於1981年,憑藉對創新的堅持和對品質的追求,在創立初期就開始國際市場的布局。除出口貿易外,公司也在國內積極經營五金貿易,以百利世(PANRICO)為品牌名稱,深耕市場。主要產品包括專業手工具、營建材料、工業內視鏡、LED燈、熱影像儀、電動工具產品及各種安卡固定等。

在產品創新方面,金根貿易一直致力於研發高品質的產品,近年來尤其著重於電動工具系列的研發,不僅推出一款300倍率手機用望遠鏡,並正在研發一款可360度轉彎的工業用內視鏡,這些產品的問世,標誌金根貿易在科技創新方面的不斷突破。

其國內品牌百利世的英文名稱PANRICO,是源自西班牙語,意味著「豐富您的生活。這個名字體現金根貿易對顧客的承諾,以及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,滿足客戶對專業工具的需求。

金根貿易秉持專業、創新和服務至上的理念,堅持提供最誠摯、專業的客戶服務,並且以客戶的需求為中心,協助客戶快速找到適合的工具,解決問題。

金根貿易不僅是一家專業五金製造商,更是一個全球化的企業。公司提供ODM、OEM等多元化服務,並且自行開發及製造供應全球之專業產品,所有產品均依照各國之安規規範研發設計,以應對世界各國的需求。憑藉豐富的專業製造經驗,金根貿易成為工業領域的先驅之一,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,助力客戶在市場上取得成功。

金根貿易誠摯邀請產業先進蒞臨2023台灣五金展,親自體驗金根貿易的產品和服務。金根貿易將繼續努力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專業的服務,共同開創美好未來。

原文連結

  • <<
  • 回列表頁
  • >>
  • 參展商/產業新訊
  • 展會照片/影片
開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Kaigo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